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EAT PRAY LOVE 享受吧! 一個人的旅行


昨天我得到 Live & Inspire Online Magazine 的邀请,跟妹妹一起去看 EAT PRAY LOVE 首映。看了之后很有感触,Liz真的很勇敢!一个女人在20多岁结婚,不久后就离婚,她突然觉得迷失了自我,生活像缺少了目标。就这样她抛下了一切,踏上“寻找自我”的旅程。

Liz 在義大利、印度與巴厘岛三個地方大概花了一年的時間旅遊居住,以尋找自我旅途中,她透過義大利美食得到慰藉,在印度靈修中獲得救贖,,感悟人生,最後意外的在峇里島找到身心靈的平靜與生命中的真愛。

我真的很佩服她那追尋快樂的精神。但在这现实的生活中,有多少人是有勇气做出改变呢。近年来,我身心真的好疲惫,常常希望放下永遠忙不完的工作出国走一趟,毕竟能多了解自己,到底我要的是什么,我想要走怎样的路,但始终还是没有她的勇气走出那一步有时候,游历真可以改变一个人。。。

最后要多谢 L&I 工作人员送上两个非常可爱 Crocs 鞋吊饰!真没想到这竟然是我整晚最开心的事。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areThis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